close

S__12222639.jpg

Hi~我是Happyhair市政店的造型師Cammi~~

 

0B0B8824-7DDA-4895-9EAB-7331F5F01B68.jpg

在很多時刻的當下,想法與行動沒有太多時間思考!可能會是正向面對也有可能避之唯恐不及,

當然人的生長階段成熟度不同想法與做法也會有些許的不同。


 

今天我想分享是我在美髮助理階段所遇到的事情

在我還在努力技術檢定考試的日子,遇上我爸爸腳受傷可能面臨截肢的狀況。

需要負擔一筆醫療費用還有需要家人陪伴他的時間。

當下那一刻必須馬上北上照顧我爸爸。我準備了一個月的考試也只能取消,我的進度目標也就落後了。
因為爸爸工作關係穿著雨鞋又進水,導致傷口浸泡到潰爛才發現嚴重性

沒想過一個1公分大小的傷口可以嚴重到面臨截肢...

爸爸清創手術敷藥換藥的疼痛指數高到吃止痛藥但都是無效的。前幾次因為心疼都會流淚

到後面幾次我選擇離開病房在外等待時間。覺得內心很脆弱...常常打給姊姊哭訴覺得自己也太弱了~

怎麼會是自己害怕躲起來不敢面對...在醫院睡了半個月真的也蠻艱辛的因為冷氣好冷~加上我爸是住新店慈濟醫院,都是吃素食餐。
於是我瘦了⋯我爸反而吃胖了?這也太奇妙了~

其實晚上睡不好怕我爸要做什麼我睡太熟不知道他叫我或者醫師尋房我不知道狀況。

無聊的時候推著輪椅帶爸爸去外面走走,聊了一些小時候的事情覺得很好笑。小的時候你推著我、長大換我推著你。

還說當時很重很肥。也不想想是誰生的 我的爸爸也是肥的啊😂
之後爸爸恢復的不錯就回家休養了~
我也回到台中恢復工作崗位,大家都說我瘦了,當然老師們也母愛的開始要幫我大補特補了⋯哈哈哈。

很感謝慈濟醫院的志工與醫療團隊們,讓我爸爸在療傷過給予鼓勵很暖心,能免於截肢手術成功讓腳恢復健康。

其實很多時刻當下我們的心態與做法是無法選擇。在怎麼重要的工作與考試機會可以重新再來。但是家人的陪伴就只有一次的機會。

 

 

如果再次的陪伴我願意更堅強更無所懼的渡過每一個難關!

就像媽媽說的其實做了沒有想像中這麼困難,只有你自己才會把自己想的太難。這樣什麼事情都無法完成。

也是秉持這樣的信念。在美髮生涯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成長。我相信這會是我一直這樣順利渡過我的人生時刻。

 

 

 

 

我是Cammi 

新客指定Cammi    燙染有優惠。  護養護6折優惠唷

預約聯絡方式很多樣化

Line IDkiss1989

預約專線04-22512868

線上預約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92/Cammi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 398號(大業路黎明路口隔壁)

 

看完喜歡文章別忘了在左上角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227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